浮生岂似风中雪

喜欢衍生的,嗑真人的,莫挨老子!
我会拉黑👿👿👿!

以下进入正题:
热爱挖坑,缓慢填土。
龙哥本命,沉迷水仙。

萌的CP很多。
不写巍澜。

管挖不管埋,慎关!

【巍夜】谁说我是O(上)

      龙城第一Avs龙城第一美。

      ABO梗。

      看到ABO,雷点心里有数?

      不要说我OOC,不听不听。

      (悄咪咪撒把土



    

       ZH学院位于龙城,是荣耀帝国最大的学院,每年不知为帝国输送了多少优秀人才。

  说起如今的ZH学院,最强之人便是一名ALPHA,名唤沈巍。

  沈巍其人,若只看外表,谁也想不到容貌俊秀雅致,说话总是温文有礼的他会是一名A。

  然而作为帝国排名第一的学院,ZH里面优秀者不知凡几,沈巍能力压众A,成为第一,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当初沈巍大一进入学院,几个月后便在学院举行的年级总赛上取得第一,自此一战成名。

  超强的实力配上不俗的外貌,也让沈巍受到了众多B与O的追捧。

  有追捧的,自然也有不服气的,那沈巍长得娘们儿兮兮的,真有说的那么能打?

  不少人嗤之以鼻,于是去挑战沈巍,可惜结局早已注定,无不是一一败北,而在一名大三的A也败在沈巍手中以后,挑战人数自此骤减。

  废话,不减才怪呢,大三的都败了,大一大二就别去送菜了!

  至于大四?

  尼玛别逗了,眼看就要毕业,要是这时候败在一个大一的新生手上,他们不要面子的吗?

  或许是都抱着这样的想法,于是沈巍龙城第一A的名号由此奠定。

  然而,A嘛,多数人天生就有不服输的心态,又大多都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一群大小伙子凑一起,除了打架还能干嘛?

  第一打不过,第二总能争一争吧?

  说起排第二的沈夜,ZH的A又有话说了。

  A就算了,一个B也能压在他们头上?

  这也能忍?

  绝壁不能够啊!

  于是,ZH的A摩拳擦掌,准备挑战沈夜。

  然而,等见到真人的时候,众A无一例外的怂了。

  原因无他,沃日,这沈夜长得怎么比沈巍还娘?

  还软?

  这让他们怎么下得去手?

  别是个装B的O吧?

  众所周知,A有着天生的优势,因此原先ZH学院只招收A,以及少数优秀B。

  至于O?

  抱歉,在当初的大多数人心中,他们只需要在家生孩子就好了。

  然而经过了许多年轰轰烈烈的O维权运动,帝国终于出台了相应的法律,ZH学院也开始放宽限制,允许O进学,但到底不如A与B的身份来的方便。

  要不怎么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哦不,就有八卦呢?

  此观点最初是谁提出来的已不可考,却迅速在ZH流传开来,并得到广泛认同,且有不少人付诸实践。

  比如说,一群A在沈夜的必经之路上等着,见沈夜过来,便齐齐释放信息素,然后一个个瞪大眼睛等着看沈夜的反应。

  却不料沈夜的反应完全出乎众人意料,只见他以手掩鼻,露出嫌弃之色。

  这么多人随地大小便,简直有伤风化。

  丢下这么一句,沈夜转身就走。

  身后,众A险些吐血。

  围观群众笑倒一片。

  还别说,千奇百怪的信息素味儿这么一叠加,真有点辣眼睛。

  此事一度在学院中传为笑谈。

  然而这并不足以打消所有人的疑心。

  此后更有一名A当众放话,说沈夜若不是O,他就直播吃翔!

  很不巧的是,沈夜正巧听到了,于是,在沈夜连喝三瓶诱导剂还屁事没有的情况下,A兄脸绿了。

  再然后,翔哥的名号传遍整个ZH学院,名声之盛,一度险些盖过沈巍与沈夜。

  虽然事实证明,沈夜果然是货真价实的BETA,然而有了美貌加持,即便是再铁血心肠的A也下不去手。

  众人一合计,行吧行吧,反正他们也打不过沈巍,千年老二传出去总不好听,都去抢第三得了。

  于是乎,沈夜龙城第一美的名号稳了。

  

  说来也奇怪,同为ZH传说级的人物,沈巍与沈夜的交集并不多,起码在许多人的眼中是这样的,这也让众多想看热闹的人失望不已。

  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很少有人知道,沈巍与沈夜乃是一对双生兄弟。

  原因就在于他们的母亲。

  二十年前,身为大家闺秀的沈月溪看上了他们无权无势的父亲,却被家人阻挠,于是不惜与人私奔。

  只是,女儿和人私奔对于任何一个大家族来说都是莫大的丑闻,对有‘第一世家’之称的沈家更是如此。

  当初的沈家当家人正是沈月溪的亲生父亲,但沈父性格守旧而又固执,女儿让他丢了大脸,于是一怒之下,沈父宣布与沈月溪断绝父女关系,对外只宣称沈月溪暴病而亡。

  沉溺在甜蜜爱情当中的沈月溪初时还不以为意,只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要与喜欢的人共同度过所有的艰难险阻。

  然而,终究是自小便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娇女,又如何能忍受年年复日日,枯燥又无趣的柴米油盐的生活。

  于是在沈巍与沈夜出生后,她瞒着他们的父亲,偷偷带着他们去做了性别测试。

  最后结果显示:沈巍是A,沈夜却是B。

  沈家是底蕴深厚的世家,沈月溪从小耳濡目染,自然也对ABO之间严格的等级制度深信不疑。

  在她眼中,身为B的沈夜一辈子所能达到的成就终究有限,自然而然的,沈巍就成了她全部的希望。

  甚至于,在兄弟俩长到能做基因鉴定的年龄后,她不惜用尽家中所有的积蓄,迫不及待的为沈巍做了一次基因鉴定。

  而沈巍也没有辜负她的期望,基因强度远超同龄人一大截不说,就是比他大几岁,甚至十几岁的A,基因强度也不如他。

  不知道沈月溪是否在内心经历过无比痛苦的挣扎,但无论如何,她最终还是选择放弃了幼子沈夜,与曾经深爱过的丈夫,带着沈巍偷偷回了沈家。

  沈家本不想再接受沈月溪,尤其是沈巍,但在看到基因鉴定结果之后,沈家长老极度震惊之下召开了家族会议,最后几乎是以全票结果通过了接受沈月溪母子回沈家的决议。

  毕竟沈巍的基因强度世所罕见,而且怎么说都有着沈家一半的血脉,傻子才会白白把这么一个好苗子拱手让给其他人。

  于是沈月溪又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沈家小姐了,而沈巍也摇身一变,成为沈家上下心照不宣的下一任继承人最有力的竞争者。

  至于沈夜?

  不过是一个B罢了,能有什么大出息呢?

  沈家人这般想着,于是像打发乞丐似的,给了沈夜的父亲一笔钱,就当是封口费了。

  一直到几年后,沈夜的父亲重病身亡,彼时沈巍已是半大的少年,由于自身能力出众,沈巍已经能拥有部分的自主权。

  听到这个消息后,沈巍一言不发,亲自前去将沈夜接回了沈家。

  虽然沈家许多族老都不认为一个B有任何的培养价值,但沈巍一力坚持,于是在经过商议后,他们觉得这不过是小事,沈家也不在乎多养一个人,便默认沈巍将沈夜留了下来。

  当然,日后的沈夜成长起来,实力与沈巍竟不相上下,分分钟碾压沈家其他同辈的事,这是那些族老万万没想到的。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