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岂似风中雪

喜欢衍生的,嗑真人的,莫挨老子!
我会拉黑👿👿👿!

以下进入正题:
热爱挖坑,缓慢填土。
龙哥本命,沉迷水仙。

萌的CP很多。
不写巍澜。

管挖不管埋,慎关!

【巍夜】那些年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以前的一篇联文。

       但是统一发文的人已经脱粉了,现在看到挂在那里就很难受。

       毕竟是自己喜欢的CP,不想以后看到这篇文就难受,所以重发一遍。



      提问:那些年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1314个回答

  .....................

  @是夜尊不是沈面

  520个赞

  首先,意思意思谢邀。

  其次,赵芒果你邀请我是什么意思?

  最后,蠢事什么的,这个说法我不接受,谁还能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是吧?

  那什么,先从我和他第一次见面说起吧。

  六岁之前,我一直和母上大人生活在M国。

  某一天,母上大人突然一脸纠结的问我:

  崽啊,你见过....死而复生的人吗?

  我很茫然,但母上大人并不像是在开玩笑,于是我想了想,很认真的回答:

  见过啊。我扳着手指头一个一个的数:电视,小说....

  话还没说完,就被母上大人黑着脸打断了。

  当时的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直到母上大人风风火火的收拾行李,带我回了Z国,我才知道,原来这个死而复生的人,指的是我那位在母上大人口中做鬼的年龄比我还大几个月的老爸。

  大概是很小的时候,我总被同龄的小屁孩嘲笑没有爸爸,即便当时的我并不能理解爸爸是干什么用的,但是老被别人嘲笑的滋味终归不好受。

  也因此,某一天我终于把这个问题问出了口。

  为什么我没有爸爸呢?

  母上大人愣了一下,特平静的说:死了。

  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又反问我:

  你要爸爸干什么?

  我也愣住了,吭吭哧哧半天才想起那些小屁孩嘲笑我的话:

  爸爸会给我买零食!

  我没给你买吗?

  爸爸会给我买玩具!

  我没给你买吗?

  爸爸会送我上学放学!

  我没接送你上学吗?

  .....

  对哦,有道理,所以我要爸爸干什么呢?

  于是我愉快的把这个问题扔到了一边,并且再也没有问过。

  所以说,等在我印象中可能坟前的草都能卷草席的老爸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时候,我惊了。

  然后我就知道了,因为某个不知名的误会,母上大人一气之下带着我出走了五年。

  事实上,不仅我爸没死,我还多了一个双胞胎哥哥。

  明明与我一样的年纪,非要装出一副少年老成的模样,生怕别人认不出他是哥哥一般。

  然并卵,别看这人成天一脸严肃,实际上心软的要命。

  想当初为了学校的硬性规定,必须剪掉我的小揪揪。

  我不同意,眼泪汪汪的看着他,我哥于是败下阵来,哄着劝着,最后还是答应了我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才勉强让我点头。

  然后,我一度十分后悔为什么相信了我哥的技术,日后西装举铁80KG都不带哆嗦一下的人,居然手抖了???

  你能相信???

  生生把刘海给我剪成了一条销魂的波浪线,害我戴了一个月的帽子!

  气的我舍弃了每天多睡半个小时的机会,提早爬起来给我哥做 爱心早餐。

  我哥知道我最宝贝我的头发,也不吭声,于是我做了多久,他就吃了多久。

  最后还是母上大人看不下去,出言挽救了我哥的小命。

  顺带一提,我的厨艺遗传自我的母上大人,可能就比隔壁赵芒果差那么一丢丢吧。

  再顺带一提,隔壁赵芒果的成名之作——五碗泡面,具体为:开水泡红烧牛肉面,热牛奶泡老坛酸菜面,热水加一块黄油扔在微波炉里转出来的蘑菇炖鸡面,加一勺甜面酱海鲜面,以及用热咖啡泡的培根奶油面……

  咳,不要说我心狠,我不听。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扯远了,我们回归正题。

  我和我哥是双胞胎,长得一模一样,性子却是反着来的。

  我哥这个人吧,小时候是小古板,等长大了就变成了老古板,就他那作息时间,比我爸都规律。

  每年秋冬季我爸还没穿秋裤呢,他已经早早把秋裤准备好了,还不忘逼着我穿。

  更别提他不爱用手机,酷爱保温杯里泡枸杞这些臭毛病了,活的跟一清心寡欲的老大爷似的。

  好在有颜值撑着,才没让他真的涨了辈儿。

  曾经的曾经我还担心他一副榆木脑袋不开窍,明明被小姑娘告白了那么多次,结果还次次耳朵比人家脸都红,一天天的只知道和隔壁赵芒果混在一起。

  为此,我不惜给某个烈焰红唇的小姐姐支招,让她务必要把赵芒果追到手,怎么着也不能让我哥这颗白菜被那家伙拱了。

  然而事实上,我哥衣柜里的衣服大概能撑起一个海澜之家,再加上让那些小姑娘分分钟惊为天人的颜值,外人怎么看都是个精致boy,想嫁他的妹子少说能绕龙大好几圈。

  嗨呀,想想就好气。

  不说了,该去接我哥下班了,溜了溜了。

  ....................................................................

  诈尸一波。

  有评论说要抱走我哥的,抱走我的。

  我只想说:我是我哥的,我哥是我的。

  至于你们?

  洗洗睡吧,虽然梦里也不会有。

  还有评论说,乱 伦什么的。

  哦,忘了说了,爱看看,不看滚。

  好了,这次是真溜了。

  评论:

  @来自北方的孤狼:……千防万防,狗粮难防。

  @一名路过的观众:逛个知乎也能被塞一嘴狗粮,再也不相信你们这些标题党了!

  @人间不直:啧,见色忘义的家伙,说好的保密呢???

  @英明神武赵处长:……所以说,祝红有段时间神神叨叨的,跟鬼上身似的,是你出的馊主意?

  @科技界国民老公:哦豁,老赵失恋了!

  @英明神武赵处长 回复 @科技界国民老公:闭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