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岂似风中雪

喜欢衍生的,嗑真人的,莫挨老子!
我会拉黑👿👿👿!

以下进入正题:
热爱挖坑,缓慢填土。
龙哥本命,沉迷水仙。

萌的CP很多。
不写巍澜。

管挖不管埋,慎关!

温柔的旁白君 五

       联文。

       前文:

       

       

     【沈巍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对劲的亚子,竟然觉得撒谎的弟弟也很可爱?】

  沈巍:....

  夜尊:“...舌头捋直了说话。”【夜尊强作淡定道。】

  【门外的赵云澜险些笑出了声,并表示强行挽尊的小美人儿确实还挺可爱的。】

  ???

  沈巍与夜尊二人的目光双双扫向门口。

  顿了顿,沈巍开口道:“云澜?”

  【你怎么还在,沈巍咽下还未出口的话语。】

  “云澜?叫的还挺亲热。”夜尊不冷不热的道。【并竭力忍住心底的酸意。】

  “你闭嘴!我没有!”【夜尊跳脚道】。

  “谁跳脚了?!”【是的,你确实没有,我这么说只不过是想烘托一下气氛罢了。】

  夜尊:…

  狠狠地舔了一下后槽牙,夜尊暗道自己一定要弄死这个坑货。

  【对此我只想说,来呀,互相伤害啊,呵呵。】

  旁白君似乎一如既往的温柔,声线堪称古井无波,仿佛一个没有感情的棒读机器。

  然而不得不说,实在是欠揍的紧。

  沈巍:…

  夜尊:…

  【此时的赵云澜想悄咪咪的为沈巍鸣个不平,毕竟夜尊都叫他小云澜来着。】

  赵云澜:…我谢谢你啊,既然知道是悄咪咪的鸣不平,您能闭麦吗?

  【当然,不能。】

  不知为何,此刻的夜尊莫名有些心虚,但转念一想,自己叫小云澜是调侃居多,并没有什么旁的心思,为何要心虚?

  该心虚的是沈巍才对,竟然帮着一个外人对付自己的亲生弟弟。

  想到这里,夜尊冷笑一声:“或许,我应该叫嫂子才是?”

  赵云澜:???

  脸皮厚如赵云澜都是满脸问号了,沈巍的反应可想而知。

  沈巍不知道弟弟为什么会这么想,极度震惊之下,沈巍搂在夜尊腰间的手不自觉的加重了力道。

  夜尊不由皱眉。

  【虽然夜尊自认为经历了反抗团,以及天柱内的一系列折磨后,这点小小的疼痛已经不足以让他失态了,但事实上,黑袍使大人西装举铁8okg的力道并不是吹的。】

  沈巍这才发现自己手劲使大了,急忙松手,然后退后两步拉开与夜尊的距离,焦急的打量着他,道:“弟弟,你没事吧?”

  【按头小分队成员之一的汪徵表示很可惜。】

  正人君子如沈巍哪里知道按头小分队是什么意思,此刻他的注意力全在夜尊身上。

  夜尊自然也是不懂的,他看着面前的沈巍因为担心自己,甚至于忘记了鬼王强大的治愈能力怎么会奈何不了这点小伤痛,心底不由升起一丝甜意。

  但同时他也起了坏心眼,就是不提醒沈巍,反而调笑道:“怎么,要我把衣服掀起来给你看看吗?”

  沈巍想也不想:“不行。”

  【大庭广众之下宽衣解带,有辱斯文。】

  夜尊:…我怎么就成宽衣解带了?

  【起码也得让他关上实验室的大门才行。】

  旁白君补充道:

  【此刻,按头小分队的另一名成员祝红已经不想打爆我的狗头了,她只想对我说,干得漂亮。】

  夜尊:…

  这外面到底是有多少人?

  至于沈巍?

  耳根红了不说,连脸上也泛起了红晕,根本不敢对上夜尊的视线。

  这也就是他克制惯了,若是换成赵云澜,这会儿怕是早就跳起来大喊“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了”。

  【腿都蹲麻了的林静只想说,贵圈真乱。】

  夜尊咬牙:“…出来!”

  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动静过后,首先走出来的是赵云澜,大庆化作猫的模样瘫在他肩上,后面跟着祝红和林静,然后是手拉着手的汪徵与桑赞,最后才是一脸紧张,拽着楚恕之不撒手的郭长城。

  好家伙,来的还挺齐。

  一看到所有人都在,而且不知道听了多久的墙角了,夜尊脸色立马就黑了。

  沈巍更不用说,众所周知的是,只要不化身武力值日天日地的黑袍使,沈巍的脸皮薄的惊人,在整个特调处可能也就比郭长城略微强那么一点,于是当下表情就变得十分僵硬。

  【公开处刑,最为致命。】

  旁白君依旧用他那温柔到诡异的声线,慢吞吞的说道。

——TBC——

下一棒: @居老师的教案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